>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我会领导参加全市政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我会领导参加全市政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7月2日,按照省政协统一部署和要求,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省政协副主席洪慧民,市政协副主席周宝纯、王军、张耀环,秘书长杨道君参加。

洪慧民指出,这次会议既是前一阶段开展学习讨论的成果展示会,也是继续深入学习研讨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在这次学习研讨活动中,徐州市政协及所辖县(市)区政协紧紧围绕“学习新思想、创新添活力、履职高质量、树立新形象”主题,兴起了学习研讨的热潮,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了政协工作质量的大提升,达到了学习思想、深化认识、研究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按照动员部署会的要求,下一步将进入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成果转化阶段。我们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深刻认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发扬社会主义民主、坚持推进履职能力建设五个方面的重要内涵,自觉把政协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切实学出家国情怀、学出责任担当、学出思想方法、学出履职动力、学出务实举措,奋力谱写新时代我省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会专职副主委王德志参加大会并作发言。 

                                                                                (民进徐州市委  陈颖)


  • 发表于:2018/7/5  被阅:931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