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市政协文史委、民进市委赴市教育局实地查看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市政协文史委、民进市委赴市教育局实地查看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在今年年初政协徐州市十五届二次会议上,民进市委提交了《关于加快推进中小学校规划建设应对我市新一轮生源高峰的提案》,该提案被市政协确定为重点提案,由市政协文史委和民进市委督办。根据《徐州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评价实施意见(试行)》的有关要求,7月13日下午,市政协文史委、民进市委领导及部分委员一行9人组成提案办理工作评议小组,赴市教育局实地查看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

提案办理工作评议小组一行听取了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提案办理情况的介绍,现场查阅了承办单位提案办理工作台账,认为承办单位对提案高度重视,态度积极,办理比较规范,与提案人沟通协调较好,提案办理目标明确、时间节点清晰、措施得力,初步评价是满意的。希望承办单位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提高、措施上再完善、落实上再用力,为下一步民主评议阶段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刘立刚、副主任黄小葵,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德志,副主委、界别召集人王文顺,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实地查看活动。

                                                                                (民进徐州市委  陈颖)

  • 发表于:2018/7/16  被阅:499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