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徐州市委举办暑期骨干会员培训班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徐州市委举办暑期骨干会员培训班



7月18日,民进徐州市委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骨干会员培训班。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孙红旗,民进市委副主委王德志、葛宝堂、仇方道、王文顺出席活动。民进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部分骨干会员30余人参加培训。





会员们头顶烈日,冒着37°C的高温,驱车60公里来到了贾汪马庄村进行实地学习调研。庄村是闻名遐迩的全国文明村、民俗文化村、徐州市十佳魅力乡村




2017年1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曾在这里调研。会员们按照习总书记的考察路线,先后参观了村史馆、党员活动室、香包制作室、村综合服务室、村文化礼堂等。对马庄“三宝”:乐团、香包、婆媳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实地调研,会员们系统学习了“一马当先的勇气,跃马扬鞭的速度,马不停蹄的毅力,马到成功的效率”的马庄精神,纷纷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时刻以“马庄精神”激励鞭策自己。




随后,会员们又来到了徐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徐州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这是目前国内惟一一座全面反映苏鲁边界运河支队八年抗战史实的大型专题纪念馆,也曾是运河支队与日军浴血战斗的地方。馆内展出了运河支队在抗战期间的珍贵历史文物数百件,展现了运河支队、铁道游击队、微湖大队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共同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历史,也使广大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民进徐州市委将陆续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不忘合作初心,更多地传递多党合作声音,更好地树立参政党形象,更全面地展示参政党作为,为徐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民进徐州市委  陈颖)





  • 发表于:2018/7/19  被阅:582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