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徐州市委召开新会员培训会议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徐州市委召开新会员培训会议


10月30日,民进徐州市委在中山饭店召开新会员培训会议,2017年下半年和2018年上半年发展的30余名新会员参加了培训。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孙红旗,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德志出席培训大会。会议由民进市委办公室主任孟炳华主持。


孙红旗在讲话中,对大家加入徐州民进这个大家庭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并对新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注重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统一战线理论,学习民进的会章会史,加强政治素养,坚定政治信念;二是要热爱民进组织,“视会如家”,按照民进中央“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在本职工作上兢兢业业,在民进工作中履职尽责,更好地实现“双岗建功”;三要注重道德修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单位里发挥模范作用,做有信仰、有作为、有担当的人,展现民进会员的良好形象。


主讲人王德志是省人大代表、市统战理论研究会副会长,中共徐州市委改革督查专家库成员,不仅有着丰富的党派机关工作经验,还有着深厚的理论功底,多年来在做好党派机关工作和参加各种社会活动的同时,坚持笔耕不辍,有近百篇理论文章在各级刊物发表。

王德志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向新会员讲述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的会章、会史,介绍了民进徐州市委成立、发展的简况,并结合自身经历,现身说法,交流了作为民进会员,如何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新会员们深受启发,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座谈交流了加入民进组织后的认识和体会,并对如何做一个合格的民进会员这一话题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


新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民进组织的光荣历史,有了一个更为深刻的认识,增强了民进会员的自豪感和自信心,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作为民进会员的责任感,让民进的光荣传统成为前进的力量,让领导的殷切期望成为奋进的目标,以加入民进为新起点,在本职岗位和党派工作中双岗建功,为民进组织增光添彩。

 


(民进徐州市委  陈颖)



  • 发表于:2018/10/31  被阅:409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