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矿大基层组织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召开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矿大基层组织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召开



12月28日,民进中国矿业大学基层组织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矿大南湖校区行健楼B401会议室隆重召开。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孙红旗,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曹德欣、蔡世华,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德志,民进市委副主委、民进矿大委员会主委王文顺,中国矿业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刘静丽出席会议。民进矿大委员会会员代表及民进市委机关同志共3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民进矿大委员会副主委王洪欣主持。

 

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孙红旗

 

孙红旗代表民进市委向民进矿大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关心支持民进事业发展的矿大党委和党委统战部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他对民进矿大基层组织30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民进矿大基层组织就我市的经济建设、文化教育、环境保护和煤炭塌陷地治理等重要问题提交了许多议案、提案和建议,受到各级领导的重视,成效显著。他希望民进矿大委员会和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和“三好”要求,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不断谱写中国矿业大学民进组织事业的新篇章。

 

 

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曹德欣

 

曹德欣向民进基层组织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向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各位会员表示感谢。他祝愿民进矿大委员会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谋划新发展、实现新作为。曹德欣表示,作为民进矿大委员会的校内联系人,他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加民进矿大委员会的重要活动,并将广大会员的意见建议及时向学校党委反映。

 

 

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蔡世华

 

蔡世华向民进市委对学校党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30年来民进矿大基层组织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代表学校党委向民进矿大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弘扬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履行职责使命,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民进市委副主委、民进矿大委员会主委王文顺

 

王文顺作基层组织成立30周年工作报告。30年来,民进基层组织始终秉承“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传统,坚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凝心聚力稳步发展、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立足本职培养人才、科学研究促进经济发展”的定位方向,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班子建设,先后荣获“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民进全国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集体”等荣誉,为学校事业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民主政治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上,王德志和王文顺共同为中国矿业大学“民进会员之家”揭牌。会员代表谭海樵、茅献彪、何环分别代表老中青会员对组织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向上级组织的支持和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为基层组织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民进市委原副主委、会员代表谭海樵发言

 

 

会员代表茅献彪发言

 

 

会员代表何环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民进会员之家”并合影留念。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民进徐州市委  陈颖)



  • 发表于:2018/12/29  被阅:382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