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省委来徐开展调研活动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省委来徐开展调研活动


3月6日,民进江苏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沈钢一行来徐,就社会服务工作开展调研活动。民进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德志陪同调研。


 

会员踊跃发言

 

座谈会上,来自徐州民进的十余位经济界会员谈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现状,作为民进会员积极履职的情况,以及对社会服务工作的建议,会员们情绪饱满,言语间充满对民进组织的热爱与信任;民进省委的同志,认真聆听会员们的讲话,时而点头微笑,时而鼓掌赞许,时而予以解释,时而记下要点,会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沈钢在座谈会上讲话

 

沈钢在听取了会员代表的发言后,对徐州民进的社会服务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他表示,社会服务工作是参政党履行职能的重要体现,是思想教育工作的有力抓手,也是宣传民进形象的良好窗口。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要凸显自身特色,充分发挥民进教育、文化、出版界别的优势的同时,还要把经济界会员作为民进组织的宝贵财富,充分调动经济界会员的工作热情,发挥他们的优势和能量,提升社会服务工作的质量。


 

王德志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王德志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在当前经济形势较为困难的情况下,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千方百计地经营好自己的企业,这是企业家的根本。要带头遵纪守法,遵守民进的章程,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作为民进界的企业家会员,要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加民进的活动,努力为组织多做贡献。


 

走访会员企业

座谈会后,省委调研组一行走访了会员李超飞创办的江苏省精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96年,主要从事食品、生命科学和工业冷链的智能监测和控制,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承担了多项国家、省级火炬计划项目和科技创新项目。目前已拥有111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7件),国家及省级高新技术产品76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4项。李超飞先后荣获中组部“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中组部、科技部2016年度创新创业领军人才,“江苏省优秀企业家”“江苏省科技型企业家”、“徐州市创新型企业家”“徐州市拔尖人才”“第二届徐州市优秀科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大家参观了企业的研发室、实验室、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发展现状、经营情况和服务社会情况的介绍,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公司立足主业,积极服务社会的创新举措,并希望公司再接再厉,为改善民生、服务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民进徐州市委  陈颖)





  • 发表于:2019/3/8  被阅:391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