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致全市会员的倡议书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致全市会员的倡议书


民进全市各基层组织、广大会员:

当前,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疫情正在武汉肆虐,并迅速向全国蔓延,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攻坚战正在全面打响。

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牵动着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的心。会员医务工作者和相关人员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地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许多会员以不同方式为抗击疫情捐资出力、建言献策,在非常时期体现了民进会员的责任和担当。在此,民进徐州市委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疫情,人人有责。1月27日,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发出《携手并肩战疫情,众志成城夺胜利—致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我们将按照市委统战部要求,充分领会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精神,积极行动起来,为抗击疫情伸出援手。为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民进徐州市委向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发出如下倡议:

1.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

2.带头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加强个人防护,不聚餐、

不聚会,增强信息辨别能力,不信谣、不传谣,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做好疏解民情民意工作。

3.发扬集智聚力顺势而为的优良传统,发挥智力优势,积极为疫情防控建言献策。立足岗位、主动作为,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市委、市政府打好疫情防控战。积极建言献策,社情民意信息及时报民进市委。

4.以特殊会费的形式捐款捐物,共同驰援湖北疫区抵御疫情。请各基层做好组织动员工作,基层组织收集或会员直接汇款至市委会统一账户。所有捐款将汇入湖北疫区指定的接受捐赠帐户,用于药品、医疗防护等急需物资的采购。各基层组织要及时汇总和报送本基层组织会员的所有捐赠信息和事迹。

市委会接收账号:6217876100021235794,孟炳华,中国银行徐州分行营业部。联系人:孟炳华,15005203255。

全市会员同志们,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中国民主促进会徐州市委员会

                                                                                 2020年1月28日



  • 发表于:2020/2/5  被阅:337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