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会员、江苏精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超飞捐助50万元抗击疫情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会员、江苏精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超飞捐助50万元抗击疫情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1月29日,徐州民进会员、江苏精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超飞通过徐州市铜山区红十字会向徐州市疾控中心捐赠50万元,该款项将作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专款使用。


自疫情发生以来,李超飞带领企业夯实多项措施防疫情,积极做好疫情监控及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任务来抓,及时下发通知落实管控工作,有力保障公司员工健康安全和生产经营有序开展。


李超飞带领企业员工在这艰难时期能够不顾一切去捍卫自己的专业尊严和职业荣誉。由精创美国公司、巴西公司、中国公司的研发工程师和业务组成团队已于农历初四启程,将如期参加2月3日的美国暖通空调制冷展,展示中国领先科技,为全球市场稳定输出创新产品与服务,为更多人的安全健康而奋斗。


李超飞表示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和优秀民营企业家的作用,坚定发展信心履行责任担当,积极筹措急需的资源和物资,与社会各界一道砥砺前行,共克时艰!

                                         (民进徐州市委  陈颖) 






  • 发表于:2020/2/5  被阅:883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