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疫情面前显担当 危难时刻践初心——徐州民进会员踊跃交纳“特殊会费”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疫情面前显担当 危难时刻践初心——徐州民进会员踊跃交纳“特殊会费”



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打破了本应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这场源自武汉波及全国的疫情,牵动着民进徐州市委648名会员的心。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民进徐州市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广大会员也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坚定信念,同舟共济,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民进全市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继承和践行中国民主促进会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

 

教育界会员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学生健康状况排查、疫情防控宣传、学生线上教育和学业辅导等工作;文艺界会员用笔墨、用旋律忘我地创作,作品致敬白衣天使,抚慰病患同胞,讴歌军民鱼水情深,为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和防控疫情工作的人们加油鼓劲,祈祷祝福;医卫界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像螺丝钉一样坚守岗位筑牢防线,甘当生命的守护神,舍生取义、逆风而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提案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贡献智慧;广大会员积极响应市委会的号召,踊跃捐赠爱心善款,积极筹措紧缺防护物资……截至目前,徐州民进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缴纳“防控疫情特殊会费”共计119291元。

 

疫情面前显担当,危难时刻践初心。一份份“特殊会费”交在了疫区最需要的时刻,交在了祖国最需要的时刻。日前,承载着民进会员深情厚谊的“特殊会费”已经悉数投入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去。其中,71291元交付市疾控中心,定向捐助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48000元用于购买“防护三件套”400套,捐赠给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全部用于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救治。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举国上下共克时艰紧要关头在徐州民进648名会员的身上,闪烁着的是初心和担当的光辉。他们,出“功成”之力,而不求“功成”之誉。待到春暖花开之时,“功成”不必在我,但却有我们的奋斗、我们忠诚我们坚守……

(民进徐州市委  陈颖)





  • 发表于:2020/2/14  被阅:346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