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铜山区支部委员会成立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铜山区支部委员会成立


8月12上午民进铜山区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铜山区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孙红旗,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彬中共铜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许海莉,市人大常委、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德志,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杨承华,中共铜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文涛,铜山区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民革铜山区支部主委屯士文,民进泉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市市场监管局消费维权处处长郑欣,民进市委机关干部及民进铜山区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孙红旗代表民进市委对民进铜山区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铜山区支部的成立实现了徐州民进区级组织的全覆盖,这是徐州民进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铜山区支部会员层次高、能力强,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民进“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传统,发挥支部的人才和智力优势,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 

吴彬代表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向民进铜山区支部表示祝贺,向铜山区各位民进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希望广大民进会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总思路,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不断开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全面进步的新境界,在新时代徐州改革实践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许海莉代表铜山区区委统战部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民进铜山区支部委员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发扬传统、开拓创新,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王德志主持会议。会议民主选举产生民进铜山区支部委员会,邵静任支部主委,李芹任组织委员,张建勇任宣传委员邵静代表新当选的支委会做表态发言;屯士文代表铜山区兄弟党派致贺词;郑欣代表民进兄弟基层组织致贺词。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民进徐州市委  陈颖)



  • 发表于:2020/8/14  被阅:1303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