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徐州市委重点提案获市领导带队督办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徐州市委重点提案获市领导带队督办


9月3日,副市长徐东海、市政协副主席孟铁林带队赴淮海国际港务区就民进徐州市委的政协重点提案《关于加快国际陆港建设、促进徐州开放高质量发展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并召开协商督办会。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市政协提案委、港澳台侨(外事)委相关专家学者及民进市委机关干部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徐东海回顾了淮海国际陆港建设过程,并对提案的提出和办理工作以及委员讨论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推进淮海国际陆港建设提出了要求。他说要加快总体规划编制,加快区划顺利交接,加快形象项目打造,加快临港产业招商,加快开放平台系统整合,加快连淮海空港联动,加快人才招引和培养,努力把陆港建成内陆国际化枢纽经济新高地、“一带一路”交汇点高质量发展区域样板、全国东西双向开放重要节点、淮海经济区崛起引领区和开放型经济改革创新示范区。

 

孟铁林主持督办会,他对提案的办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把提案办理作为改进和推动工作、促进转型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抓手。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强化措施,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协商的质量和水平,促进提案的办理落实。

 

民进市委副主委、江苏师大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地测规学院副院长仇方道对提案情况进行说明

 

提案承办单位徐州淮海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市商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分别汇报提案办理情况

 

民进会员江苏师大经贸系主任司增绰,市政协委员、民进王杰中学支部主委刘洪珍,市政协委员、民进工程学院支部主委魏贤梅等分别就加快国际陆港建设、促进徐州开放高质量发展等问题提出建议。提办双方进行协商,并对承办单位办理情况进行第三方测评。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淮海国际陆港展厅、铁路货运中心铜山货场、海关联检大楼现场。


(民进徐州市委 陈颖)



  • 发表于:2020/9/7  被阅:446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