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会员李风雷荣获徐州市“彭城恩师”称号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会员李风雷荣获徐州市“彭城恩师”称号




教师节前夕,民进会员、徐州市第七中学物理教师李风雷被中共徐州市委教育工委、徐州市教育局授予徐州市“彭城恩师”的荣誉称号。

深耕高中物理学科 他以恒心淬炼专业成长

2001年,李风雷开始从事教育教学工作。20年来,他一直站在教育工作的前沿,从事高中物理教学,并兼任物理备课组长、班主任、年级德育助理。经过多年的辛勤努力,他热爱学生,尽心尽责,各项工作成绩突出,赢得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多年来,他的教学成绩一直在年级名列前茅,近5年一直担任备课组长,并在2009年获得了区评优课一等奖。

扎根教育教学一线 他是孩子未来的守护者

“坚守为党育人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这是李风雷恪守的职业精神。他恒心淬炼,为守护孩子们的未来、守护家庭的希望不知疲倦地努力着。通过多年的工作,李风雷班级的学生们普遍能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所在班级两年来除多次获得校级荣誉外,还获得了区优秀班集体的称号。

勇担责任大爱无疆 他以初心坚定教育使命

由于李风雷班级管理工作突出,自2018年起协助年级主任分管年级德育工作,开创并实践了年级过程管理服务于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制度,使年级学生常规焕然一新,并形成可持续发展,现获得校领导的高度评价并已在全校推广使用。同时借助民主党派成员的身份,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他创建了“贾汪区家庭教育援助中心”,为全区学生家长开展咨询和家庭教育讲座,获得了较大影响,获评市家校联系先进个人、区服务发展先进个人、区社区共建先进个人,并增补为第九届区政协委员。

李风雷正是充分发挥正向激励、示范带动作用,凝聚起见贤思齐、奋发进取的强大力量不断提高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的能力积极履职、双岗建功让我们再次祝贺李风雷获得2020年徐州市“彭城恩师”荣誉称号,并向所有教育工作者致敬!

 

  • 发表于:2020/11/26  被阅:1151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