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忠诚履职,最美逆行——贾汪区民进会员王明权赴宁抗疫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忠诚履职,最美逆行——贾汪区民进会员王明权赴宁抗疫



随着新冠肺炎变异病毒“德尔塔”的扩散,南京市江宁区成为疫情严重的地方之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民进贾汪区支部会员、贾汪人民医院麻醉科主治医生王明权,迅速响应组织召唤,火速前往南京市江宁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他废寝忘食、尽心尽责,奋战在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民进会员责任和担当。

7月24日晚20时,即将休假的王明权接到通知,火速支援江宁区核酸检测工作!22时,他就登上了开往江宁的大巴车。

7月25日,王明权全副武装投入核酸样本采集工作。从上午9点到晚上11点多,完成核酸样本采集达1000多人次。因为天气炎热,再加上防护服密不透气,在采集到第100个人的时候,王明权出现了中暑的症状。但是由于排队等候的居民较多,他只简单的在椅子上靠了一下,就又继续投入工作。

7月26日早上,王明权又上岗了,他被派到了兴隆街道,此时南京市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已经开始。

7月27日,一如既往。7月28日,7月29日……截至今天他已经在一线连续奋战了16个昼夜!

这段时间是王明权从医以来最忙碌的时候,每天工作时间平均在16个小时以上,每次脱下防护服时,双手已被汗水泡得发白发皱。他说,作为一名医务人员,肯定要义无反顾地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作为一名民进会员,更要冲在一线!这是他的神圣职责,他为之感到骄傲和自豪!

“我的妻子是武汉抗疫的英雄,我不能拖了后腿,更何况我还是一名民进会员!”电话那头王明权如是说。

随着第六轮核酸检测的开展,南京疫情已经得到较好的控制。我们在致敬最美“逆行”战士的同时,也期待我们的英雄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凯旋!

(民进徐州市委  陈颖)


 

  • 发表于:2021/8/9  被阅:173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