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徐州市委科技联络员工作推进会召开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徐州市委科技联络员工作推进会召开



为全面总结上一阶段民进界科技联络员工作,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工作,9月18日,民进徐州市委召开科技联络员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孙红旗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市委副主委、经开区组科技联络员仇方道主持会议,副主委、邳州组科技联络员王文顺作专题发言,民进市委秘书长、邳州组科技联络员孟炳华及来自江苏师大、中国矿大等单位的20余名民进界科技参加会议。

孙红旗说,市委统战部开展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工作以来,民进界28位科技联络员发挥优势,深入企业,为民营企业发展助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孙红旗指出,做好科技联络员工作是民主党派履职尽责、服务社会的新的有力抓手,是党派成员发挥作用、开展社会服务的有效载体。民营企业科技创新需要科技人才,民进人才资源和专业优势能够为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有力支持,科技联络员工作大有可为。

孙红旗要求,民进界科技联络员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用更多的时间、更大的精力投入到科技服务工作中去,积极主动地、真诚负责的做好服务,落实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创造性,在工作机制、方式、模式、内容等方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放思维,争取创造出更多更新、更科学、更有效的工作形态。要继续深挖需求,主动深入地了解企业背景,查找企业当前的问题,掌握企业想要达到的成效,帮助企业分析、梳理技术创新需求。要重点抓项目带动和成果转化,使企业自主创新与高校成果转化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促进形成双进共赢的良好局面。

仇方道对新一阶段的科技联络员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壮大科技联络员队伍;二是保持常态化运行。三是发挥好市委会机关的主导作用。

王文顺作题为《深挖需求 主动服务 做一名合格的科技联络员》的专题发言。

与会的民进界科技联络员分别交流了开展科技联络员工作的经验、做法,认识和收获。大家一致表示,会以本次推进会为工作新起点,进一步认识科技联络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挖掘企业需求,促进成果转化,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努力开创民进科技联络员工作的新局面,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发表于:2021/9/18  被阅:218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