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徐州民进召开弘扬“五种风气”“两在两同”建新功动员会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徐州民进召开弘扬“五种风气”“两在两同”建新功动员会



9月30日,民进徐州市委会弘扬“五种风气”“两在两同”建新功动员会在中汇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孙红旗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全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会秘书长孟炳华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了市委统战部弘扬“五种风气”“两在两同”建新功动员会精神,宣读了《大力弘扬“五种风气”“两在两同”建新功》——致全市统一战线成员的倡议书。

孙红旗说,市委会组织全市会员以多种形式聆听了庄兆林书记在徐州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庄书记的报告全面回顾了十二届中共徐州市委的工作,总结了五年来我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报告立场鲜明、立意深远、立足实际、鼓舞人心。全市各基层组织要组织广大会员认真研读报告,从报告中找到今后工作的落脚点和着力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谱写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做出民进会员应有的贡献。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开展大兴“学习研究、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勇争一流”五种风气,开展“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行动。孙红旗要求,民进市委会各项工作要与弘扬“五种风气”“两在两同”紧密结合起来,强化“要建新功”的意识、提升“会建新功”的本领、找准“善建新功”的路径。要在开展好常规工作的同时,以“两在两同”建新功为重要抓手,以大兴“五种风气”为鲜明导向,组织和发动广大会员结合“作风建设年”有关要求,通过“两学一走”“大调研•献良策”、助力“三乡工程”“科技联络员工作”“政协提案调研月”和市委会“重点课题调研”“信息工作季”等系列活动,着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还就市委会换届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 发表于:2021/10/9  被阅:199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