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徐州民进经开区支部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徐州民进经开区支部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3日上午,徐州民进经开区支部和金山桥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重阳送祝福,浓情暖人心”活动,为乐天年养老院的老人们表演节目、赠送蛋糕,并送上节日的温馨祝福。

慰问活动在养老院小广场举行,会员们将香甜的蛋糕一份份地送到老人手里。老人们品尝蛋糕的同时,文艺表演也随即开始,所有的节目都是民进经开区支部会员和街道志愿者们自编自演的。舞蹈《大中国》拉开了慰问演出的序幕,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外婆的澎湖湾》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接连上演。男生独唱《同一首歌》优美的旋律更是让许多老人跟着打起了节拍,将慰问演出活动推向高潮。

没有华丽的舞台和专业的设备,但整场演出精心编排,异彩纷呈,为平日宁静的养老院增添了许多喜庆色彩。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赞不绝口,不时爆发出欢乐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位老爷爷高兴地说:“今天的活动办得真好,大家非常开心,真切感受到了社会对老年人的关爱,我非常感动!”

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积极关爱身边老人,为老人奉献一份爱心,也是徐州民进会员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 发表于:2021/10/13  被阅:213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