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筑梦未来,民进鼓楼区委员会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筑梦未来,民进鼓楼区委员会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12月28日,民进鼓楼区委员会赴徐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公益助学活动,为那里的孩子们带去暖心的礼物和美好的祝福。

徐州特殊教育学校盲部现有12个班级,在校学生117人,从小学一年级到中专三年级。学生们来自徐州各市县,部分孩子家境困难,虽然有着视力残疾,但他们乐观阳光、互助互爱、自强不息的精神时刻感动着周围的每一个人。会员们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孩子们为“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精心编排的《铁血丹心》《谢谢你》等节目,大家被孩子们精彩的演出所感染,现场不时爆发出掌声与欢笑。

演出结束后,大家积极与孩子们开展互动,并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温暖和爱意。鼓楼区委员会主委张莹说:“我们开展助学活动的目的,主要是让学生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激励他们发奋学习,筑梦未来。”

发挥优势、奉献爱心是民进组织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这次公益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礼物,更带给孩子们深切的关心与关爱,体现了民进会员良好的社会形象。鼓楼区委员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吸引会内更多的爱心人士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途径,广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肩负起民进会员的责任和使命。

(民进徐州市委  陈颖)

  • 发表于:2021/12/29  被阅:221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