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助企纾困,主动作为——民进界科技联络员赴会员企业精准帮扶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助企纾困,主动作为——民进界科技联络员赴会员企业精准帮扶



为贯彻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毕于瑞同志关于科技联络员工作的讲话精神,发挥民进科技界人才优势,帮助会员企业破解技术难题,7月21日,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孟炳华带领民进科技联络员团队,赴民进贾汪区支部会员朱凤侠的徐州美利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科技联络员、中国矿业大学庄全超教授、安英莉教授,特邀专家中国矿业大学环境与测绘学院熊集兵教授等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受到公司董事长潘德扣、总经理朱凤侠的欢迎。考察组深入企业车间和实验室,实地考察企业生产和研发状况。

座谈会上,朱凤侠介绍了公司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复工复产取得良好效益的情况。孟炳华对朱凤侠在疫情期间保持公司正常运营、保障员工利益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希望她带领企业把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落实好。

公司技术副总张作勇提出公司目前在环保水处理、危废化学品储存等方面存在技术难题,庄全超、安英莉、熊集兵依托专业和经验,提出了可行的解决办法。庄全超针对企业抢抓国家“双碳”战略深入实施的机遇、向新能源产业转型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得到潘德扣董事长的积极响应,双方约定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在产学研对接、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输送等方面开展合作。

市委统战部开展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工作以来,民进市委积极响应,科技联络员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倾力服务民营企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

  • 发表于:2022/7/22  被阅:168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