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民进小教联合支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民进小教联合支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春风吹得百花开,姹紫嫣红入眼来。阳春三月的第一个周五下午,民进小教联合支部在徐州市云龙小学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支部主委、特级教师吴音昊主持会议,云龙小学校长王小倩等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音昊领学了中共二十大报告重要章节、《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新修订部分和《民进中央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传达了市委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市委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对小教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员们纷纷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全程。作为人民教师,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要求,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要立足本职工作,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要双岗建功,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徐州科教创新发展大局,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提高建言献策主动性和自觉性,彰显民进会员的责任担当。

  • 发表于:2023/3/7  被阅:286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