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做大做强苏北旅游产业问题》课题组在徐调研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做大做强苏北旅游产业问题》课题组在徐调研


 
    《做大做强苏北旅游产业问题》是民进省委2013年度的重点招标课题之一。经过努力争取,民进徐州市委、民进连云港市委联合中标,民进徐州市委为牵头单位。7月30日,由两市委联合组成的课题组首先在徐州开展了专题调研。
 
    课题组一行赴徐州市旅游局,听取了旅游局领导的情况介绍,并与旅游局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主要围绕徐州市旅游资源与苏北地区其他市旅游资源合作开发、协同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影响徐州市旅游产业与苏北地区其他市旅游业协同发展的主要因素,破解旅游业发展难题、推进旅游创新进程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两个小时的座谈,课题组同志与市旅游局领导在苏北各市旅游资源合作开发等方面达成了很多的共识,也为调研报告的撰写积累了宝贵的第一手资料。
   

 
    课题组同志还冒着酷暑实地考察了徐州乐园、云龙湖风景区等项目,重点了解了徐州乐园的建设运营情况。
 
    民进省委副秘书长、参政议政处处长云建,民进连云港市委副主委董淑亮,民进徐州市委副主委王德志参加了调研。(民进徐州市委孟炳华)
  • 发表于:2013/8/5  被阅:2192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