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赴徐调研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赴徐调研


    2013年11月13日,民进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在民进省委副秘书长、参政议政处处长云建的带领下一行5人就省民进2013年招标课题“后改制时代剧团发展问题” 赴徐调研。
 
    本次调研的目的是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了解目前江苏省剧团改制后发展的状况、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影响剧团发展的政策因素和社会环境,提出推进剧团发展的对策和建议。

 
    调研组先后到徐州市文广新局和江苏省梆子剧院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同相关单位领导进行座谈,就徐州市管各类剧团改制后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人员编制情况、改制后年均剧目数量和排演新剧目的情况以及改制后剧团经费状况和成员收入状况等进行了充分交流,还就改制后剧团的如何进行市场化运作、如何争取政策扶持及如何更好发挥剧团“文化惠民”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活动得到了相关单位的大力协助和配合,调研组得到了宝贵的第一手资料,为课题的撰写打下了坚实基础。

    民进市委积极配合本次调研,副主委王德志全程参加了调研活动。(民进市委 陈如磊)

  • 发表于:2013/11/14  被阅:1808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