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徐州民进召开民进界别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议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徐州民进召开民进界别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议


    日前,徐州民进召开民进界别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孙红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进市委副主委王德志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更好地统一会内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思想,在即将召开的两会上提交高质量的提案、议案。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王德志回顾了民进市委一年来参政议政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通报了上次市政协会议集体提案和委员个人提案的提交情况。与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就在即将召开的两会上拟提交的提案议案作了交流。
   
     孙红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为社会发展和进步,为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建言献策,是代表委员们义不容辞的职责和光荣使命,提交议案提案,是代表委员们履行职责的具体方式。两会召开在即,要结合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调研,潜心思考,科学论证,听取多方意见加以完善,争取在两会上提出更多质量高、可操作性强、富有建设性的提案议案。(民进市委 孟炳华)
  • 发表于:2013/12/26  被阅:1883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