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阔步新征程 扬帆再出发——民进徐州市委会召开市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阔步新征程 扬帆再出发——民进徐州市委会召开市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



3月10日下午,民进徐州市委七届十七次市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中汇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孙红旗,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民进市委会副主委葛宝堂、仇方道、王文顺,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杨承华,民进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监委会成员、专委会负责人及市委会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孙红旗肯定了徐州民进2020年的各项工作,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深化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加强组织建设保障,三是提升议政建言水平,四是推进社会服务工作,五是持续加强机关建设。孙红旗号召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履职尽责,双岗建功,为全面开启徐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全力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区域样板,谱写“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的现代化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海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徐州民进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就全面加强参政党建设,坚定政治立场,持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履职尽责,聚力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坚持练好内功,着力展现参政党建设新面貌等提出三点意见,并对徐州民进2021年的工作寄予了殷切希望。

葛宝堂传达市委统战部《关于组织学习<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的通知》。仇方道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王文顺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民进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孟炳华领学《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解读《市委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统战条例》是新时代民进履职尽责的根本遵循和重要保障,要迅速组织开展学《条例》活动,掀起学习高潮,对标做好今年工作,把《条例》落到实处。要准确把握《纪要》的重点内容,树立“严”的意识,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争做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会内规章制度的优秀民进会员。要围绕市委会年度工作任务,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集智聚力、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徐州民进各项工作新局面。

(民进徐州市委  陈颖)



  • 发表于:2021/3/11  被阅:721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