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徐州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二次市委会议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徐州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二次市委会议


8月27日下午,民进徐州市七届二十二次市委会议在中汇国际酒店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孙红旗,副主委仇方道、郭开芬,以及七届市委会委员14人参加会议。市委会机关全体同志列席会议。仇方道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8日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关于严明换届纪律的“十个严禁”,《各民主党派徐州市委会关于做好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传达了民进省委十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民进徐州市委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草案)》《民进徐州市委会关于2021年换届工作的意见(草案)》《民进徐州市委会关于2021年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草案)》《民进徐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代表产生办法(草案)》。 

孙红旗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换届之年,这次市委会换届,是在徐州开启“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关键时期进行的一项重要工作。就徐州民进而言,换届工作事关徐州民进组织可持续发展、事关民进优良传统的传承,不仅仅是人事的新旧交替,更是传统的薪火相传。孙红旗要求,一是要站在谋发展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全过程。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严格工作程序,严肃换届纪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切实保证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四是要压实责任,坚持组织原则和工作程序,做好市委会换届的各项筹备工作。

秘书长孟炳华领学相关文件,并就4份换届文件(草案)进行说明。

(民进徐州市委  陈颖)



  • 发表于:2021/8/30  被阅:389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