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市委参加全市统战系统“两学一走”学习活动交流会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讲演会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市委参加全市统战系统“两学一走”学习活动交流会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讲演会



为扎实推进民主党派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不断推动“两学一走”学习活动走深走细走实,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民进徐州市委参加了全市统战系统“两学一走”学习活动交流会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讲演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市委主委郭开芬,副主委孟炳华以及市委会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毕于瑞就如何扎实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政治引领,不断提高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主动性;二要把握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任务和特点;三要进一步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毕于瑞强调,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既是常规动作,又是统一行动,既要克服“老生常谈”的思想认识,又要杜绝“荒腔走板”的错误行动。希望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引导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积极投身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不断涌现富有徐州特色的好经验好做法。

孟炳华代表民进市委做《坚守合作初心,发扬优良传统,以自身建设新成效,彰显参政党新面貌》主题讲演,讲述了民进与中国共产党勠力同心的历史故事和携手奋进的现实篇章,号召广大会员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政治共识,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赓续下来,把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传承下去,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

  • 发表于:2022/7/5  被阅:322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