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江苏省委调研徐州参政议政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江苏省委调研徐州参政议政工作


8月14-15日,民进江苏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董淑亮带队,来徐调研参政议政工作。15日上午,民进省委参政议政工作调研座谈会在中山饭店5楼会议室召开。民进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德志,副主委仇方道,民进市委机关干部及骨干会员20余人参加了座谈。



王德志代表民进市委对本次调研活动和董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调研组介绍了徐州民进近年来的参政议政工作,对民进省委会对徐州民进的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来自高校、医院、机关、企业的会员代表纷纷发言,畅谈自己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的体会、困惑以及下一步工作的计划。







董淑亮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首先肯定了徐州民进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也肯定了广大会员在参政议政中作出的贡献,称赞徐州民进的参政议政工作务实有效,安排精心、工作精彩、合作精诚。座谈会最后,他对会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处理好本职工作与民进工作之间的关系;二是处理好务虚与务实之间的关系;三是处理好眼前与长远之间的关系;四是处理好有为和有位之间的关系。处理好这四个方面的关系,既是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关键,也是会员实现双岗建功的主要前提。民进组织是会员的心灵港湾,会员是民进组织的光荣和骄傲,他希望广大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徐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民进徐州市委  陈颖)



  • 发表于:2018/8/16  被阅:507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