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孙红旗带领民进界别政协委员督办重点提案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孙红旗带领民进界别政协委员督办重点提案


    今年年初的政协会上,民进界别提交了《关于加快我市农村城镇化进程的建议》的集体提案,被市政协确定为主席督办案,由市委农工办承办。5月30日,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徐州市委主委孙红旗带领民进界别部分政协委员对该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现场督办。
    孙红旗一行来到贾汪区大吴镇,实地视察了西大吴村、大吴污水处理厂、湖里村翡翠园小区、大吴中心卫生院,详细了解大吴镇城镇化进展,并与承办单位进行了座谈。
    孙红旗在座谈中说,承办单位对该提案高度重视,办理提案思路清晰,操作性强,成效显著,督办组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建议下一步加强中心城镇建设;实现服务均等化,做到城镇社区服务无差别;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为农村城镇化提供经济支撑;创新体制机制,力争在产权制度领域有所突破,不断加快我市农村城镇化进程。(民进徐州市委  孟炳华)
 
  • 发表于:2012/6/4  被阅:3039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