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徐州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会议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徐州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会议


     

20121120,民进徐州市委在中山饭店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会议。民进市委主委孙红旗,副主委林柏泉、王德志、仇方道出席会议,民进市委第六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基层支部负责人、民进市委机关干部等四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主委孙红旗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精神,全文学习了《关于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传达了中共徐州市委书记曹新平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总结讲话中孙红旗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八大的召开对于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党的十八大报告,科学地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党的十三届三中全会以来基本经验,深刻阐明了党在新世纪坚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实现什么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对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世纪新阶段继续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孙红旗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我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民进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和机关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的重大意义和作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结合起来,与学习践行同心思想、搞好政治交接结合起来,真正把握精神实质;要用十八大精神指导我会工作实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多献良策,为加快两个率先,建设美好徐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德志副主委就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今天召开的学习贯彻会议,算是一个部署和动员,各基层支部要结合民进支部活动组织一次集中学习;各支部及广大会员要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撰写体会文章,搞好宣传报道;各专委会要在十八大精神指导下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深入调研,至少提交一份高质量的建议,努力为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民进市委 陈如磊)

  • 发表于:2012/11/25  被阅:2524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