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徐州市委举办(2014)迎春联欢会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徐州市委举办(2014)迎春联欢会


    1月24日,民进徐州市委(2014)迎春联欢会在中山饭店隆重举行,民进市委主委孙红旗,副主委林柏泉、王德志和民进市委历届领导班子成员以及200余名会员欢聚一堂,共迎新春。联欢会由王德志副主委主持。

   
    孙红旗主委代表民进市委致辞。他向全市民进会员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并向他们介绍了民进市委2013年的工作和2014年的工作思路。他说:2013年,徐州民进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民进十一大精神,不断推进学习型参政党建设,认真履行职能,思想建设得到进一步深化,组织建设稳步推进,参政议政硕果累累,宣传信息工作获得新突破,会务及社会服务工作顺利开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共市委和民进省委的正确领导,更离不开广大会员的衷心拥护和全力支持。我代表民进市委向各级领导和广大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对于新一年的工作,他说:2014年,根据我会总体工作部署和主委会的工作要求,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二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面推进组织建设。三是围绕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履行职能水平。四是整合会内资源,扩大社会服务影响力。五是着力学习型机关建设,提高机关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王德志副主委在主持中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和会员们拜年,并向大家介绍了2013年新入会的23名新会员,勉励他们尽快融入民进大家庭,为组织多作贡献。
  
     联欢会上来自民进江苏师大基层委员会、民进矿大支部、民进小教支部等民进基层组织的会员表演了独唱、舞蹈、山东快书、评书等十余个节目,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表演者有70多岁的老艺术家,有刚刚入会的青年会员,还有3岁的小演员,台上演的精彩,台下看的尽兴。整台节目充分体现了民进的文艺特色,展示了民进会员的风采。联欢会历时两个小时,广大会员亲切交流,感受着民进大家庭的和谐和温暖。(民进市委陈如磊)

民进小教支部合唱《青春友谊圆舞曲》

民进职教中心支部朗诵《我爱你中国》

民进矿大支部小合唱《踏浪》

民进江苏师大委员会会员刘双、董兵二重唱《我和我的祖国》

民进徐州工程学院支部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

民进市委机关合唱《歌唱祖国》

民进江苏柳琴剧团支部会员李庆凯深情独唱《江山无限》

民进江苏梆子剧团支部会员李爱辉霸气演绎《一饮尽千钟》

 

民进徐州医学院小组会员张晓霞葫芦丝表演《星星索》

民进文化联合支部会员、著名山东快书表演艺术家刘蔚蓝献艺

刘蔚蓝老师的两位爱徒献艺

民进铁路支部会员李梅演唱《玛尼情歌》

 

 

  • 发表于:2014/1/29  被阅:2875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