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江苏省2021年度宣传骨干培训班在徐州举办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江苏省2021年度宣传骨干培训班在徐州举办



    9月27日至29日,在美丽的徐州市,来自民进全省和徐州市委40余位宣传骨干相聚一堂,参加民进江苏省2021年度宣传骨干培训班。通过培训加油充电,进一步增强大家的思想认识、政策水平、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促进江苏民进宣传思想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为进一步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质量助力增效。

    《团结报》新闻部主任张德海以“做好民主党派新闻宣传”为题进行专题授课。他从新闻宣传骨干的工作内涵和职责、常见民主党派新闻的写作类型、注意事项,宣传报道骨干投稿流程等方面,从理论到实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家听了之后直呼解渴过瘾。

    此次培训班日程安排紧凑、授课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多样,包含专家辅导授课,组织研讨交流,实地参观见学等。 通过培训为参会的宣传骨干下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拓展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专业能力。

    研讨交流会上3位同志分别做重点发言,其他参会学员积极进行交流研讨。民进省委宣传处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对大家的工作交流进行点评,并对交流中提出的困惑和难点问题一一做了回应。

    这次培训邀请的专家授课内容丰富、层次规格高,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强。同时,也是一次难得的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针对日常开展宣传思想工作,大家能够主动切磋、取长补短、积极交流、相互促进,结合实际谈认识,敞开思路、畅所欲言、相互启发,达到了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效果,为推动江苏民进宣传思想工作质量水平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 发表于:2021/10/8  被阅:342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