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徐州民进基层组织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联学活动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徐州民进基层组织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联学活动



8月2日下午,民进鼓楼区基层委员会、二中支部、铁路支部、科技支部等4个结对基层组织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联学活动。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孟炳华,中共鼓楼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凌凌,各支部骨干会员30余人参加活动。民进市委委员、鼓楼区委员会主委张莹主持联学活动。

孟炳华作了题为《继承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的民进会史讲座,带领大家重温民进在多党合作中的光辉历程和积极作用。孟炳华说,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旨在传承民进先贤“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念,发扬民进“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作为民进会员,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传统、继往开来、知行合一、担当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

张凌凌对徐州民进创新开展基层组织结对共建的做法表示肯定,对民进基层组织良好的会风和学风给与高度评价。她希望广大民进会员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政治共识,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赓续下来,把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传承下去,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

孟炳华和张凌凌向4家基层组织代表赠送了中宣部2021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向北方》,勉励他们读史明智、鉴往知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和智慧。

联学会上,参学会员分别就会史学习感悟、落实主题教育、双岗建功等话题作交流发言,畅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努力把主题教育凝聚的共识和激发的能量转化为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的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胜利召开!

  • 发表于:2022/8/4  被阅:204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