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市委会主办的“水墨春秋”艺术作品展开幕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市委会主办的“水墨春秋”艺术作品展开幕



开轩挥洒墨犹好,隔岁归来春正浓。3月3日,由民进徐州市委会主办、徐州市西楚山水画会承办的“水墨春秋—西楚山水画会作品展”,在徐州淮海城市美术馆隆重开幕。市委会主委、市文联主席郭开芬,徐州市西楚山水画会会长杨正伟携西楚画会艺术家,徐州民进书画院翟立新、华敬福、陈伯舸、田凤、陈巧令、张平静、钟夏,以及民进会内外书画爱好者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徐州市西楚山水画会成员以徐州民进会员和徐州美术创作骨干为主体。本次艺术作品展涵盖书法、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门类,全面展示了艺术家们近一个阶段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的成果。他们怀着对艺术的钟情和对乡土的深情,用饱蘸激情的画笔记录了时代前进的步伐,生动描绘了“五个徐州”建设的辉煌成就和美好前景,热情讴歌了徐州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当前徐州正处于加快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艺术家们创作出富有中华文化底蕴、审美神韵,彰显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优秀作品,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徐州文化艺术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开幕式后,郭开芬带领艺术家们共同观看了作品展。展览持续至3月9日。

  • 发表于:2023/3/7  被阅:463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