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我会会员作品入选“书香一脉—徐州市•台中市书法交流展”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我会会员作品入选“书香一脉—徐州市•台中市书法交流展”


 

721书香一脉——徐州市·台中市书法交流展在徐州李可染艺术馆隆重开幕。中共徐州市委书记曹新平,副市长李燕,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孙红旗,民进中央开明画院执行院长徐圭逊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图为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参观画展   

左二为中共徐州市委书记曹新平,右一为翟立新,右二为民进中央开明画院执行院长徐圭逊,正后方书法为李守银作品。

近年来,徐州市和台湾省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徐州是中国书画名城,拥有张伯英、李可染、朱德群等一大批书画名家,而台湾省台中市也有“文化城”的美誉。两市在经济领域密切交流的同时,在文化艺术领域也有许多共通之处。本次书香一脉——徐州市·台中市书法交流展是徐州书法界与台湾书法界的首次艺术交流,为两地书法家提供了难得的交流、切磋机会,也为徐州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一场近距离了解和欣赏台湾书法名家作品的艺术盛宴。

本次展览共展出两地书法艺术家的近百幅作品。我会会员,徐州民进书画院院长翟立新和李守银两位艺术家各有三副作品参加展出,好评如潮。这充分体现了徐州民进在徐州书法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本次活动体现了民主党派在通过文化交流促进两岸合作,推动祖国统一方面的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也为民进今后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拓宽了新的思路和领域。(陈如磊)

  • 发表于:2013/8/1  被阅:2483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