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徐州市委组织送春联进社区活动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徐州市委组织送春联进社区活动


    2月5日下午,民进徐州市委组织徐州民进书画院7位书法家到经济技术开发区蟠桃社区举办了送春联进社区活动,民进市委副主委王德志参加了活动。
 

    送春联进社区是民进市委每年都坚持的社会服务活动之一。今年到蟠桃社区送春联,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尽管天空不时飘起雪花,但社区居民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排队等待。书法家们为居民们的热情所鼓舞,冒着寒风,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飘着墨香的对联代表了民主党派成员的真情祝福。
 

     一位86岁的李老太在活动现场自编了一幅对联“九州重镇风云地,五省通衢锦绣城”让书法家们书写,这幅对仗工整、充满气势的对联,再配上书法家遒劲的书法,更为活动增添了光彩,博得社区居民的啧啧称赞。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数百幅春联都已送出,很多社区居民还在现场不愿离去。徐州民进书画院院长翟立新向社区居民们表示:“非常感谢乡亲们的厚爱,我们明年春节再来!”
 

    活动结束后,副主委王德志和书法家们与蟠桃社区管理中心领导进行了座谈,就下一步深入开展文化进社区等社会服务活动制定了计划。(民进徐州市委  孟炳华)
  • 发表于:2013/2/6  被阅:2400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