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互助心连心,帮扶手牵手——民进经开区支部开展学雷锋活动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互助心连心,帮扶手牵手——民进经开区支部开展学雷锋活动


如果你是一缕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片黑暗?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粒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在生活的仓库里,我们不应该只是个无穷尽的支取者。

——雷锋

 


时值雷锋精神学习月,民进经开区支部联合徐州嘉登实验学校小学部开展了“以滴水之力关爱弱势,以烛光之灼回馈社会”系列活动,以爱的名义传递温暖,不仅帮助困境中的孩子,也让更多的学生体会大爱、学会感恩。

3月14日上午,和煦的春风中,“结对子·传爱心”活动在徐州市山黄小学温情开场。市委委员、经开区支部主委梁修纹,徐州嘉登实验学校执行总校长陆军,徐州市山黄小学校长时春雷,经开区支部魏威等会员参加活动。

“爱的交流”环节中,嘉登实验学校向山黄小学捐赠了价值两万余元的学习用品、书籍、衣物等。两校学生友爱互动,交换贺卡,合影留念。“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成长的路上,能与更多小朋友携手成长,学习他们在逆境中坚韧不拔的精神,是难得的机会,也是难忘的回忆。”学生代表动情地说。

梁修纹说,助人为乐、关爱弱势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徐州民进社会服务的应有之义。希望今天的活动,可以让困境中的孩子感受到来自爱心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也希望孩子们奋发自强改变困境,做自己人生的“破冰者”。

  • 发表于:2023/3/16  被阅:167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