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心系你我 情暖寒冬——民进徐州工程学院支部志愿服务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心系你我 情暖寒冬——民进徐州工程学院支部志愿服务


 

1113日,民进徐州工程学院支部魏贤梅、洪忠民和王文亮三位老师带领学校新风志愿者协会的同学前往丰县赵庄镇汉皇小学,为这里的贫困学生送去书本、衣服和慰问金。

汉皇小学的王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学生和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现在的基本设备虽然齐全,但很破旧,而现代电子教学设备仍是空壳,因为没有电脑,教室里的多媒体设备无法正常使用,而老师的办公电脑也十分有限,无法适应现代教育教学的实际情况,严重影响正常的工作。王校长很希望汉皇小学能得到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同时也对我们此次活动表示感谢。

魏贤梅老师代表大家表示,返回徐州后将动员更多的师生和更多的社会力量,尽快解决学校的桌椅板凳的更新和教室门窗的维修,一定尽力帮助汉皇小学的学生获得更多、更好的教学资源,拥有更好的学习条件。这次活动是民进支部和志愿者联合发起的活动,旨在整合资源,发挥更大效能,切实解决问题,塑造民主党派基层支部的良好形象。

  • 发表于:2016/12/13  被阅:4179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