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徐州市王杰中学支部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徐州市王杰中学支部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1119日下午,民进徐州市王杰中学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工作会议。民进市委副主委王德志、王杰中学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聪、民进市委秘书长张俐出席了会议。

民进徐州市王杰中学支部主任委员刘洪珍代表上一届支部作了工作汇报,对近年来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会议按照民主选举办法的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民进王杰中学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刘洪珍当选民进徐州市王杰中学支部新一届主任委员,朱继侠任组织委员,赵洪梅任宣传委员。

王德志对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勉励新一届支部成员,希望他们能始终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以此为中心拓展发展渠道、搭建平台,让支部永葆活力;同时希望王杰中学支部可以立足全局,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积极主动向学校党委汇报工作,“同心同行”取得更大的进步。

张聪也对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进会员在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在更高层面上提升民进支部的影响力。

  • 发表于:2015/11/25  被阅:3841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