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江苏师大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江苏师大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12月28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江苏师范大学信息科技大楼隆重举行。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徐州市委主委孙红旗,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郭大良,民进徐州市委组宣部部长张俐等参加会议。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超、党委统战部长任越应邀出席大会。江苏师范大学民革支部、民盟委员会、民建支部、九三学社委员会、致公党支部、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也到会祝贺。民进中国矿业大学支部主委李增华代表全市民进会员、江苏师范大学民革支部主委周瑞皊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致贺词。成立大会由民进徐州市委组宣部部长张俐主持。  
   

    民进江苏师大支部主委仇方道代表民进江苏师大支部第七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近两年来的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江苏师范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仇方道、卢青林、孙巍巍、王奇伟、梁超启、郝水侠任委员会委员,仇方道任主委。选举产生了三个支部委员会委员,袁庆东、于法展、王海滨担任第一支部委员,徐庆强、张建兵、侯飞担任第二支部委员,任雯、司增绰、刘双担任第三支部委员。仇方道代表第一届委员会做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在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和民进徐州市委的领导下,在校党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传承中国民主促进会的优良传统,依靠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做好本职工作,把民进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的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徐州市委主委孙红旗代表民进市委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民进江苏师范大学支部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对新产生的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他指出民进江苏师大委员会领导班子要带领会员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继承和发扬民进“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认真践行“同心”思想,切实做大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为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进一步搞好政治交接,弘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让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超代表校党委对民进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回顾了该校民进基层组织二十多年光辉的发展历史,对全体民进会员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建设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成立的民进师大委员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建议。希望民进师大委员会发挥自身优势,在校党委领导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立足岗位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发展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郭大良在讲话中对江苏师大党委对统战事业的支持了表示感谢,对民进师大委员会提出了殷切希望。

孙红旗在讲话中

王超在讲话中

  • 发表于:2013/1/4  被阅:3540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