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徐州电大支部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徐州电大支部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12月26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徐州市广播电视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在徐州市广播电视大学隆重举行。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徐州市委主委孙红旗,民进徐州市委副主委王德志,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郭大良,民进徐州市委组宣部部长张俐出席会议,徐州电大党委书记杜吉林、副校长袁惠应邀出席会议。民进兄弟支部代表民进矿大支部主委李增华以及徐州电大民主党派代表王晓梅到会祝贺。会议由王德志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电大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祝世华、申丽、陈若愚等三人担任支部委员,祝世华为主委。祝世华代表新当选的支委委员就今后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在徐州电大党委和民进徐州市委的领导下,传承中国民主促进会的优良传统,依靠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做好本职工作,把民进电大支部的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徐州市委主委孙红旗代表民进市委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民进徐州电大小组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对第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他指出第一届支委要带领会员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继承和发扬民进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认真践行同心思想;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为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进一步搞好政治交接,弘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让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徐州电大党委书记杜吉林感谢统战部和民进徐州市委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也对电大支部全体民进会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民进电大支部发挥自身优势,在校党委领导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立足岗位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发展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郭大良在讲话中对徐州电大党委对统战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民进徐州电大支部提出了殷切希望。


与会领导与民进电大支部会员合影

 

 
民进电大支部全体会员合影
  • 发表于:2012/12/28  被阅:2808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