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情系贫困学生,爱心回报社会—民进王杰中学支部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情系贫困学生,爱心回报社会—民进王杰中学支部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民进徐州市王杰中学支部自成立以来,注重自身建设和个人发展,尤其注重民进组织的集体荣誉,曾多次获市级、省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近年来,支部会员在教学改革和教育教学中,做为学校的一支重要力量,发挥了很大作用。
    该支部现有在职教师8名,其中中层干部2名,年级组长2名,教研组长2名。该支部在注重自身建设的同时,更关心贫困学生的成长,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力为学生多做好事、实事。今年3月27日,该支部在学校党委和关工委的支持下,支部会员积极参与,共捐助800元,资助了该校4位品学兼优学生,得到校党支部、学校领导及广大师生的充分肯定。
    该支部会员表示,每年他们将拿出一部分收入捐助学生,为学生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相信,在民进王杰中学支部的感召下,会涌现出更多的“情系贫困学生,爱心回报社会”的组织和个人。
 
                                                   民进徐州市王杰中学支部
  • 发表于:2008/4/15  被阅:2695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