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鼓楼区基层委员会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鼓楼区基层委员会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11月14日下午,民进鼓楼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民进市委委员、民进鼓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莹主持会议。

张莹带领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徐州市委、鼓楼区委的部署要求,并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上,会员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会员李一辰表示:认真聆听了二十大的报告,整个报告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描绘了一幅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发展路线图,字里行间洋溢着中国式现代化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会员张利表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就是要立足鼓楼区实际,发挥民进鼓楼区基层委员会优势,统一会员思想,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履行职能的全过程。会员李思瑶表示:学习二十大精神要成为民进会员的一种自觉的意识和行为,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会把认真学思践悟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入脑入心,化魂化行,紧紧围绕鼓楼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履职实效,双岗建功……

张莹在总结发言中说,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鲜明,内涵丰富,擘画了今后一段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作为民进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里程碑意义,持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双岗建功、奋发作为,为高水平建设强富美高新鼓楼贡献力量。

  • 发表于:2022/11/16  被阅:515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