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徐州民进会员张兴虎在省业余无线电应急通信演练比赛中获佳绩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徐州民进会员张兴虎在省业余无线电应急通信演练比赛中获佳绩


    7月28日,江苏省业余无线电应急通信演练比赛在苏州高新区东渚镇举行,来自全省1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徐州民进会员、徐州蓝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兴虎作为徐州市代表队队长,参加了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无线电管理局、省军区司令部、省地震局、省民防局主办,苏州市体育局、苏州高新区管委会、省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承办。活动旨在加强全省各地业余无线电应急通信队伍的交流,检验和提高各代表队面对突发自然灾害等恶劣情况下应急通信的水平和能力,更好地发挥业余无线电通信的社会服务职能,推动无线电通信应急志愿者队伍的发展。
    比赛分为自动位置报告系统APRS技术应用、应急通信站架设、抄收通播电报、完成收发电文、传输图像、文字等通信任务。徐州市民防应急通信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在全省19个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第一名。(民进徐州市委  孟炳华)

比赛场景

居中者为张兴虎

 

  • 发表于:2012/8/6  被阅:2590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