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徐州市委调研市体校办学情况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徐州市委调研市体校办学情况


    9月28日下午,民进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德志、副主委、市教育局副局长葛宝堂率民进徐州体育支部有关会员,前往市体校调研。市体育局副调研员高立功、市体校校长吴南宁陪同活动。

    市体校是1987年经省政府批准成立的体育类中专校,是我市竞技体育训练龙头单位,连续四个奥运周期被评为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向国家培养输送了闫森、韩晓鹏、许昕三位奥运冠军和胡卫东、张艳茹、孙可等体坛名将。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上,许昕获得乒乓球男团金牌,程训钊获得男子柔道铜牌,创造了中国男子柔道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

    调研组观摩了击剑、举重、柔道和摔跤等运动队训练,参观了教学和生活设施,总体感觉训练有素、管理有序。在座谈会上,吴南宁代表市体校介绍了体校发展历程、办学状况和未来发展目标,并就体教结合、运动员文化教育、体校办学训练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民进体育支部)

  • 发表于:2016/9/29  被阅:4509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