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徐州市委召开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徐州市委召开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2008年1月7日,民进徐州市委召开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主委孙红旗,副主委党振涛、刘瑞华及民进全体市委委员,民进界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孙红旗传达了民进全国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及民进江苏省八届二次省委(扩大)会议精神,简要通报了2007年民进市委工作总结要点和民进界各级政协委员的推荐过程及情况。
 
    孙红旗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会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政治交接为主线,以参政议政为重点,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理论学习、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特别是认真组织好中共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使广大会员思想水平得到了新提高;按照民进中央、省委的部署,顺利启动和开展了以“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成功举办了徐州民进成立二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我会影响。
 
    孙红旗要求,这次民进界的17名市政协委员,都是严格按照中共徐州市委和市政协党组的文件要求,充分考虑到会员的知识结构、年龄结构、界别结构等因素,统筹兼顾,平衡协调,反复酝酿协商而推荐上去的,作为政协委员不仅仅是荣誉,更重要的是责任,肩负着全市400多名民进会员的期望和重托。我市的“两会”即将召开了,希望大家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多写出高质量的议案和提案,为我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民进徐州市委)
 
  • 发表于:2008/1/16  被阅:2578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