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徐州民进疫情防控信息获市领导批示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徐州民进疫情防控信息获市领导批示


疫情面前,广大民进会员不但冲上一线当好疫情防控“战斗员”,还紧盯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隐患问题,用心听民声、察民情、聚民意,积极向党委政府反映第一手鲜活情况和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当好疫情防控“信息员”。

近日,民进市委委员、民进直属支部主委张自军在疫情防控中发现,对“黄码”人群的检测存在一些可能发生隐患的问题,第一时间撰写了社情民意信息《关于科学加强“黄码”人群管理 进一步做好疫情精准防控的建议》,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锋批示,有效推动了相关问题的解决,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智慧力量。

张自军在建议中提出:一要优先做好“黄码”人员核酸检测工作,从而第一时间排查出可能存在的新冠病毒感染人员;二要摸清“黄码”“绿码”人员交叉情况,做好同住一户中“黄码”人员与“绿码”人员的统计登记工作,防止交叉感染;三要适当增加“黄码”人员检测点位,对“黄码”人群密集的小区就近设置专门检测点,对“黄码”人员较少的小区做好“黄码”人员的检测分流,以减轻黄码检测点位的检测压力。

我市采取疫情严格防控措施、公共交通停运以来,在市政务办工作的张自军,先是天天自驾车辆到新城区参加疫情防控和政务审批服务工作,后又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积极投身所在社区的志愿服务。莲花社区居民有“三多”:老年人多、学龄儿童多、打工租住人多,他对不同人群的需求均予以耐心细致地服务,赢得一致称赞。

(民进徐州市委  陈颖)


  • 发表于:2022/4/13  被阅:628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