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界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区“两会”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界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区“两会”



2022年12月27日至2023年13日,徐州市各区级“两会”相继召开。民进界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会、履职尽责。两会期间,他们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报告,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体现了责任担当,展现了民进风采。

12月27日至28日,云龙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云龙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区政协常委罗艳,政协委员张爽、武雄展参加会议。会议期间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分别就生态环保、改善民生、医疗教育等方面,谈感受、说变化、提建议,并向大会提交了相关提案。

12月29日至31日,泉山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泉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区政协常委庄全超、徐登航,政协委员刘三军、张磊、孙蔚然参加会议。会议期间代表及委员们就,农业农村、文化教育,公共服务等领域积极建言献策,并提交了相关建议和提案。

12月29日至1月1日,贾汪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贾汪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区政协常委王程鹏,政协委员李风雷、马丽参加会议。会上,王程鹏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代表民进贾汪区支部提交了题为《关于打造淮海经济区滑雪胜地的建议》的政协大会发言材料。本次会议民进贾汪区支部受到贾汪区政协的多项表彰。

12月31日至1月3日,政协鼓楼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区政协常委张莹、顾爱军,委员梁修纹、张利、刘冬梅、李思瑶参加会议。会议期间委员们就教育、文化、法律等领域积极建言献策,提交了相关建议和提案。

1月1日至3日,铜山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铜山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区人大代表吴锐,区政协常委张建勇、王嬿,政协委员陈建伟、胡晨涛、程永军参加会议。会议期间代表及委员们就社会治理,文化教育,公共服务,医疗卫生等领域积极建言献策,向大会提交了相关建议和提案。

  • 发表于:2023/1/3  被阅:631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