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徐州民进经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徐州民进经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春潮澎湃起,扬帆正当时。3月18日上午,徐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炳华,市委委员、经联会会长乔汉金以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乔汉金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制定了经联会2023年工作计划,明确了年度履职重点。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和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引发了与会同志的强烈共鸣。乔汉金和副会长张建勇、刘三军、殷小辉、郑年旺、朱伟等分别围绕技能培训、桑蚕特色农业、工程机械制造、现代贸易、新媒体传媒等产业发展做了学习发言,其它会员也从各自从事行业角度畅谈了学习体会。

孟炳华说,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引导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正确理解党中央方针政策,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徐州民进经联会和会内民营企业家要以实际行动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是坚定信心,奋力实现“两个健康”;三是发挥优势,为民进组织履职尽责;四是积极作为,在社会服务中体现责任担当。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和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指明了方向,尤其是“党中央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做自己人”的重要指示,让大家倍感亲切、倍感振奋。大家决心要进一步增强信心、轻装上阵、踔厉奋发、创新发展,用实干诠释担当和责任,为高质量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贡献力量。

  • 发表于:2023/3/21  被阅:416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